瑶海区教育体育局-信息公开
返回首页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瑶海区教育体育局信息公开年报

    合肥市瑶海区教育体育局2014年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发布时间:2015-01-01 信息来源: 瑶海区教育体育局 编辑:瑶海区教育体育局 字体:【  

    本年报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要求,由合肥市瑶海区教育体育局编制的2014年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年度报告内容包括:本年度行政机关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和不予公开政府信息情况,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及减免情况,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情况,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等。

    如对本报告有何疑问,请联系:合肥市瑶海区教育体育局办公室,电话:0551-64487427。

    一、主动公开情况

    本年度我局发布了各类主动公开文件、信息141条。

    二、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和不予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年度我局发布了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0条。收到依申请公开信息0条,办结0条,全年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和提起行政诉讼事件。

    本年度我局不予公开政府信息网上报备81条。

    四、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及减免情况

    我局对申请人申请的相关政府信息,均是免费提供。

    五、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措施

    在区政府的领导和区政务公开办公室的指导下,我局的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从无到有,逐步规范,取得了一定成效,但仍存在一些不容忽视的困难和问题,主要表现在:一是工作规范化、制度化有待加强;二是公开内容不平衡,公开力度有待加大。下一步,我局将认真查找并纠正问题,努力克服和解决困难,深入推进政府信息公开的各项工作,并着力在充实公开内容、规范处理流程、拓展公开形式和建设长效机制等方面不断改进,提高依法行政水平,不断推动全区教育体育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合肥市瑶海区教育体育局

    2015年1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