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大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区重点工程建设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23-12-06 17:29

一、主要职责

(一)牵头起草大建设计划和大建设工作考核办法。

(二)牵头拟定大建设相关活动方案,组织大建设会议、大建设现场调研和调度。

(三)负责大建设情况的梳理、汇总、分析及相关材料的编写。

(四)牵头大建设项目的协调保障工作。

(五)牵头协调安置房“拆、建、安、管”的全过程管理。

(六)统筹征迁项目房源安置与调剂,督办征迁项目证照审核及安置房办证工作。

(七)牵头协调区国土规划编制及重点片区规划的专项研究。

(八)统筹老城更新和城区提质改造的专项规划工作。

(九)统筹项目前期选址工作。

(十)牵头大建设工作的监督与考核。

(十一)牵头大建设方面区领导批件办理。

(十二)完成区委区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内设机构

(一)综合计划科

负责规章制度建设和对外联络工作;负责文电、档案、党建、纪检、宣传、人事、财务等工作;负责文件拟办,领导批件的分发与督办;负责起草大建设计划和区大建设工作考核办法,牵头组织考核工作;负责区大建设情况的梳理、汇总、分析及相关材料的编写;负责起草大建设相关活动方案,跟踪督办活动进展;牵头组织大建设会议,形成纪要并跟踪督办;负责大建设方面相关区领导批件办理;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建设发展科

牵头协调区国土规划编制及重点片区规划的专项研究;统筹老城更新和城区提质改造的专项规划工作;统筹项目前期选址工作;牵头组织国土规划联席会,形成纪要并跟踪督办;负责大建设方面相关区领导批件办理;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协调保障科

牵头组织大建设项目现场调研和调度会,形成纪要并跟踪督办;牵头大建设项目的协调保障工作;牵头协调安置房“拆、建、安、管”的全过程管理;统筹征迁项目房源安置与调剂,牵头督办征迁项目证照审核及安置房办证工作;负责大建设方面相关区领导批件办理;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办公地址:瑶海区瑶海建设大厦3楼 

办公时间:法定工作日8:00-17:30

联系电话: 64490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