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规范

发布时间:2024-02-19 09:52 来源:合肥市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一、总则

为更好地服务广大网民,保障公众的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和监督权,区政府门户站建立网络问政平台,为网民办事咨询、反映诉求、参政议政提供服务。为提高办件效率、节约行政资源,依法、有序使用本平台,制定本规范。

二、信件投递

1、本站所有互动渠道均须注册后方能投递;

2、请遵循《瑶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会员用户服务管理规则》;

3、请您详细描述反映事项;

4、请勿一件多部门投递,或重复投递;

5、来件办理需要核实的或需要来件人协助的请您留下详细联系方式。

三、信件回复

1、来件办理情况和回复内容请在用户个人中心查看,需要其它途径回复请在来件中注明;

四、信件发布

1、本站对个人信息依法予以保护;

2、请对您的来信是否发布到网站进行授权选择;

3、信件是否在网站公开发布,我们将根据您的授权意见和信件内容确定;

4、对不宜公开发布的信件,用户通过个人中心浏览后采用拷贝、截屏等方式在其它网站发布而引发的与第三方侵权纠纷,本站不负责任;对本站造成侵权的将保留依法追究权利。

五、附则

本规范解释权归瑶海区政府办,并根据需要适时修改,修改通过公告形式在本站进行告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