瑶海区第二督学责任区召开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区创建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6-03 08:39 来源:瑶海区教育体育局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为进一步推进瑶海区第二督学责任区内学校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创建工作,6月2日下午,瑶海区第二督学责任区召开责任区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创建推进会。参加会议的有责任区督学、责任区学校校长或分管校长、具体数据填报人。会议由督学组长薛良虎主持。教体局督导科科长石磊、副科长史迎春及吴素老师参加会议。

薛良虎首先发言,他要求各校要高度重视,积极作为,把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作为政治任务、民生大事来抓。接着,责任区内9所学校依次阐述各校问题清单、措施清单、责任清单、整改时间等。

史迎春要求各校必须切实增强做好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对照评估指标,坚持问题导向,结合各级督评反馈意见,按照“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进一步统一思想、提振精神,明确目标、压实责任,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实现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创建工作新突破。要关注创建细节,建立台账,梳理“三个清单”,提高迎检水平。

会议强调优质均衡工作是一张浩大工程,各校要突出问题导向,全力突破创建工作难点;要明确时间节点,狠抓工作落实,梳理问题,摸清家底,全力完成创建目标任务。

本次会议有效推动了责任区各校优质均衡发展工作的开展,为各校梳理创建思路、共商解决方案,推动瑶海区教育事业优质均衡、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