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教育督导委员会驻地式指导瑶海区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15 11:11 来源:瑶海区教育体育局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6月12日上午,安徽省教育厅语管处处长、省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驻地式指导组组长朱乃韬,合肥市教育局党委委员、总督学吴庆防,合肥市教育局教育督导事务中心主任张亚涛一行深入瑶海,指导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工作,瑶海区区委副书记高强,区政府副区长康震纪,区教体局主要负责人陪同。

安徽省教育督导委员会驻地式指导瑶海区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工作

指导组一行在区教体局717会议室首先听取了瑶海区教体局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创建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区委副书记高强介绍了瑶海区委、区政府近几年在教师补充和增加教学及辅助用房方面所作的工作,并希望省、市能加大对瑶海教育的支持力度。吴庆防对瑶海区下一步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创建工作提出要求,即分析问题、摸清家底、落实措施、实事求是,要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加强教师自信,教育自信。

朱乃韬对瑶海区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瑶海创建工作动作大、力度大、成效大,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各部门配合,高规格组织,“三个清单”到校。下一步要把硬件指标和内涵发展相结合,注重教师队伍建设,关注指标中存量和变量问题。继续做好一季度督导一次工作,做好推进情况、困难汇报等。

随后,指导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合肥市大通路小学新海分校、和平小学二小两所学校推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工作的落实情况,对学校教学及辅助用房、运动场地面积、功能室配备等相关指标落实措施给予充分地肯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