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目标管理考核 助力学校新发展

发布时间:2020-11-19 08:12 作者:滁州路小学 来源:瑶海区教育体育局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2020年11月18日上午,瑶海区教育体育局督导科科长石磊、目标管理考核第三检查组督学叶维取、徐文良、程庆春、张进、唐丽一行,来到合肥市滁州路小学进行目标管理考核。校长陈莉,副书记、副校长郑传玲,副校长杨耀进,戴萍陪同检查。检查组一行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查看、问卷调查等方式对学校进行全面的评估检查。

考核组首先听取了校长陈莉以主题为“奋进新时代 立德树新人”的2019——2020学年度学校目标管理考核汇报,并在报告厅现场观摩学校非遗文化特色展示,观看了学校经典诵读和心理剧的表演视频。

接着,考核组深入教室、各功能室等地,对校容校貌、校园文化等进行了实地查看。

随后,专家组查阅了学校所提供的电子资料,并做了认真详实的记录,同时开展师生的问卷调查。现场检查细致入微,和学校各部门相关负责人进行深入的交流和探讨,提出优点亮点以及建设性的意见。

此次目标管理考核检查组对学校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为学校发展指明了方向。学校将以此为契机,加快各方面建设,努力提升办学品质,推动学校工作迈向新的台阶。

初审:郑文倩

复审:杨耀进

终审:陈 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