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导检查促提升,安全防疫迎开学

——合肥市铜陵新村新村幼儿园迎接开学准备工作验收

发布时间:2021-02-22 14:50 作者:合肥市铜陵新村幼儿园 来源:瑶海区教育体育局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为全力有序做好春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措施落地落实。2月20日下午,瑶海区第二督学责任区组长薛良虎莅临铜幼通过实地查看、查阅档案、现场询问等方式对幼儿园开学准备工作进行检查验收。副园长马东燕、许璐璐全程陪同。

薛督学深入了解幼儿园各项工作落实情况,现场查看了防控物资储备室、隔离观察室等区域,全面系统地对疫情防控及开学工作进行检验。同时细致地查看了疫情防控相关资料,了解了幼儿园在疫情防控过程中组织领导建设、精准数据摸排、疫情防控常规、防疫物资保障以及幼儿园宣传引导等方面的具体工作。马东燕从开学方案制定、开学第一课、师幼人员排摸情况以及疫情物资储备情况等多个方面进行详细汇报。

薛督学对铜幼有序的开学准备工作、明确的新学期发展规划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强调开学后疫情防控仍不可松懈,务必细致有效落实。铜幼以此次检查为契机,坚定信心、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坚持不懈抓实、抓细各项工作,用最大努力、最实措施、最暖守护每一位幼儿的健康成长!

初审:金玉涵

复审:许璐璐

终审:郑国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