瑶海区教体局召开2021年办学单位目标管理考核指标修订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9-17 11:40 来源:瑶海区教育体育局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为进一步提高全区中小学校(幼儿园、活动中心)管理水平,逐步建立科学的教育评价体系。9月17日上午,瑶海区教体局在716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瑶海区学校(幼儿园、活动中心)目标管理考核指标修订座谈会,部分校园长代表、青少年活动中心主任,相关科室负责人,督导科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区教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玉玲主持会议。

会上,督导科工作人员分别解读2021年学校、幼儿园、青少年活动中心目标管理考核指标修订相关情况,受邀校长、园长、主任针对考核指标及各自工作实际提出修正和商榷意见,相关科室负责人解答校园长相关疑问并结合科室职能提出2021年学校目标管理考核意见举措。

张玉玲指出,学校(幼儿园、活动中心)目标管理考核要坚持发展的理念,不加重学校(幼儿园、活动中心)负担,注重考核结果的运用。要进一步修改完善考核指标,在语言表述、考核类别、考核方式、资料整合上多斟酌,力求指标体系更科学完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