瑶海区第三督学责任区召开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创建工作阶段性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9-26 15:00 来源:瑶海区教育体育局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为了更好总结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创建工作经验,进一步推进责任区各中小学创建工作,9月24日上午,瑶海区第三督学责任区在三十八中召开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创建工作阶段性成果交流会。区教体局督导科科长石磊,副科长史迎春,第三督学责任区督学及责任区各中小学校长、督导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由区第三督学责任区组长刘大平主持。会上,各中小学校长从校园文化建设推进情况、暑期创建进展状况、存在难点及解决策略三方面做了详细汇报,挂牌督学分别对各校创建工作进行了精准点评。会议过程中,各校聚焦创建工作难点破解展开了深入的探究。大家畅所欲言,相互借鉴,进一步厘清了今后工作思路,优化了创建工作方案。

史迎春指出,义务教育均衡创建是一项长期工程,各校要在挂牌督学指导下常抓不懈,不等不靠,努力推进,对照指标和问题台账,逐条整改落实到位。

石磊提出了各校创建过程中的共性问题,要求在推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创建工作的同时,要更加关注学校的质量、特色及内涵发展,坚持走立德树人,五育并举的办学之路。
本次会议,总结了第三督学责任区各中小学前阶段创建工作的成绩与不足,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了新要求、新措施,为高标准完成创建工作明确了方向。

图文:张启宝

审核:刘大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