瑶海区第四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区长奖颁奖大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0-06-24 08:50 来源:瑶海区教育体育局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2020年6月22日下午,瑶海区举行第四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区长奖颁奖大会,区委副书记、区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高强,省科协青少年活动中心副主任郑军,市科协副主席李红,区政府副区长康震纪,区政协副主席、科协主席包肥生,市科协科普部部长江水,市教育局电教装备中心主任陈良生,区教体局局长、党委书记蒋涛,区科协秘书长张兵出席会议。局属各中小学校长、书记、分管副校长、各督学责任区督学组长以及科技辅导员和青少年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区教体局局长、党委书记蒋涛主持。

 

会上,包肥生宣读了《关于表彰瑶海区第十六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先进集体、个人的决定》文件,康震纪宣读了《关于授予茆宇轩等十人瑶海区第四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区长奖、窦学文等十人“十佳”优秀科技辅导员的决定》文件,高强为10位青少年科技创新区长奖获奖同学颁奖;区长奖获奖代表三十八中左瀚睿同学、十佳优秀科技辅导员代表周本阔老师分别发言。

高强向获奖学生和科技辅导员表示祝贺,向全区广大科教工作者致以问候,更为瑶海青少年在各级科技类大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而感到高兴和骄傲。并对广大青少年学生提出了六点要求,把自己的“科学梦”“青春梦”与“中国梦”紧密结合起来,去追梦、圆梦。同时对全区的广大教育工作者、科普工作者提出了要求,希望广大教育工作者不断提升素质和能力,成为既有深厚专业知识又有宽阔格局视野的指导者和领路人。希望每一所学校都将科技教育作为素质教育的重要内容,将学生创新实践能力培养贯穿教育教学的全过程,引导孩子们积极探索,敢闯敢试,敢于疑问,独立思考,动手创造,不断激发青少年科技创新的热情。希望全区各部门都要立足职能职责,发挥优势,为青少年开展科普活动、举行科技竞赛创造有利条件。

 

会议还为瑶海区“十佳”优秀科技辅导员、6所科技创新团体奖学校颁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