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天鹅幼教集团健康领域骨干教师专题培训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0-07-31 17:25 来源:瑶海区教育体育局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为进一步培养幼儿的运动兴趣,提升运动能力,促进教师的专业化成长,2020年7月27日--7月28日,合肥天鹅幼教集团为“动”而生——健康领域骨干教师专题培训拉开帷幕。瑶海区教体局党委委员陈彪、相关科室负责人、教研员等参加了开班仪式。合肥天鹅幼教集团所属幼儿园近40名骨干教师参加培训。

两天的培训中,金童幼教周彦斌、高增坡两位讲师通过专题讲座《幼儿园体育现状分析》、《科学、规范、童趣开展幼儿园早操活动》《科学、规范、童趣开展幼儿园体育游戏》,深入解析了当代幼儿体育发展模式,让参培教师全面了解幼儿基本动作的早操形式、设计及编排方法,提升了教师们组织体育游戏的基本能力和综合素养。

在实操环节中,老师们分组进行队列队形的练习,结合万能工匠教具以小组为单位进行早操基本动作编排,大家积极探讨、大胆展示,用游戏材料组合成了四个特色鲜明、功能各异的大型运动玩具。

在结业仪式上,学员代表积极发言,纷纷表示两天的培训收获颇丰,学习了新的体育教学理念和方法,在教学技能和技巧上有了很大的提升,今后将学以致用、为幼儿健康运动不断探索。合肥天鹅幼教集团宇进老师为参加培训的教师颁发了结业证书,鼓励老师们坚持学习、坚持实践,将培训中的所思所学,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用自己的专业素养让孩子们享受更加优质的启蒙教育!

近年来,合肥天鹅幼教集团坚持普惠园办学的原则,始终把培养孩子的综合素质、健康身心、良好习惯、个性发展作为保教目标,不断改进教育方式、突出游戏活动、探索特色教育,促进幼儿能力素养的全面发展。

集团用高质量的保教打造幼儿健康成长的平台,用高质量的管理打造教师专业化发展的平台,用责任和爱心打造服务社会的平台,办家长和社会满意的学前教育,让优质的幼儿教育走进千家万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