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督导秋季中小学开学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04 08:27 来源:瑶海区教育体育局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9月1日,区委书记黄卫东督导我区2020年秋季中小学开学工作。区领导高强、金飞燕、杨大维、康震纪,区教体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黄卫东一行先后察看了保利熙悦府幼儿园、郎溪路小学、少儿艺术学校站塘校区、合肥行知学校站塘分校,详细听取了各学校入学率、师资分配、教育用地实施、硬件设施完善等情况。在保利熙悦府幼儿园,黄卫东称赞校园布置人性化,为小朋友提供了良好的成长环境,未来要在师资、硬件、教研等方面下功夫,提高办学品质,办出瑶海特色。走访郎溪路小学时,观看了全校开学典礼,了解了学校整体办学及智慧课堂推进情况;在查看校园新拓场地时,黄卫东要求学校要进行全面研判,以学生安全为要。在少儿艺术学校站塘校区、行知学校站塘分校督查时,黄卫东提出瑶海教育要办出特色、提高品质,规划好发展路径,控制好管理半径,推动教育集团办学,实现办学精品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