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民主建设 瑶海教育系统各单位召开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1-02-02 16:09 来源:瑶海区教育体育局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为切实加强基层工会组织建设,调动广大教职工积极性,提高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和吸引力,瑶海区各中小学幼儿园陆续召开教职工大会。各单位教职工在大会上听取学校章程草案的制定和修订情况报告,通过多种方式对学校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监督学校章程、规章制度和决策的落实。

教工大会的召开激发了广大教职工的主人翁意识,加强了学校民主政治建设,拓宽了民主管理渠道,提高了广大教职工对学校事务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

2020年,瑶海区教育系统各单位坚持立足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握服务大局工作主线,以汗水筑牢信念,以实干笃定前行。这一年,瑶海教育在人才培养改革上发力,立德树人展现新成效;这一年,瑶海教育在打造教育特色上发力,教育现代化增添新内涵;这一年,瑶海教育在教育惠民工程上发力,人民群众满意度得到新提升。新的一年,让我们接续奋斗、慎终如始、锐意进取,凝心聚力开好局,真抓实干起好步,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