瑶海区深入推进无证园专项治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08 15:44 来源:瑶海区教育体育局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为落实区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双普验收工作和无证园治理工作联席会议”精神,深入推进无证园治理工作,自2021年1月4日起,区教体局联合公安、消防、市监、卫健、住建等部门,深入各街镇开发区逐一开展联合排查,对照“三个一批”的标准,确定每一所无证园适用的治理类型。目前,治理工作取得重要的阶段性成果。

经联合排查和认定,有13所无证园具备消防验收条件,经整改后师资队伍和园舍场地基本符合办园标准,即将进入审批流程。对9所存在园舍、消防等方面隐患且不具备整改条件的无证园,区教体局和属地进行了政策宣传、联合下达了关停通知,2021年春季学期完成关停和分流任务。

下一步,区教体局将继续牵头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聚焦治理任务,创新治理举措,打好无证园治理攻坚战,让更多的孩子享受普及普惠安全优质的学前教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