瑶海区教育体育局召开2021年秋季开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8-25 17:13 来源:瑶海区教育体育局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8月24日下午,瑶海区教育体育局2021年秋季开学工作会议在11楼会议室召开。局班子成员,局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幼教集团主要负责人,机关各科室负责人,督学组长,民办学校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区教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玉玲主持。

会上,三十八中、和平小学、保利熙悦府幼儿园负责人交流了学校科学管理的方法与技巧,汇报了上学年工作亮点和新学年工作谋划;局分管领导就新学期主要工作进行布置,要求各单位精心谋划、周密安排,确保开学各项工作顺利进行;派驻纪检监察组长、党委委员张荣华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区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蒋涛在讲话中全面总结了上学年教育体育工作取得的成绩,他要求:聚焦党建引领,筑牢筑实教育系统意识形态底线红线,在压实责任、学习教育上促提升;强化疫情防控,抓紧校园安全,看好门、管好人,做好师生疫苗接种工作;重视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建立学生健康档案,务必在开学一个月内完成新生家访工作,全面了解学生家庭情况;抓紧教学质量不放松,把课堂作为主阵地,让学生在课堂学好,落实“双减”政策;抓好教师队伍建设,提高管理水平和工作执行力,调动教师教学积极性,提高工作效率和教学水平。瑶海教育体育发展已经进入关键时期,我们要坚定发展信心,迎难而上,下足非常之功,承担非常之责,展现非常之能,实干攻坚,创新求实,为推动瑶海教育体育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努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