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抓实干 马上就办】瑶海区启动不规范道路指示牌专项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19-08-13 10:36 作者:区园林绿管中心 来源:区园林绿管中心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日前,瑶海区不规范道路指示牌专项整治行动已全面启动。本月内,102块道路指示牌将被重新规范设置。

  此次不规范道路指示牌专项整治行动主要是针对存在破损、倾斜、汉字错误、拼音错误、公交站台距离指示错误等不规范的道路名牌及交通指示牌等进行更换,进一步完善市政设施功能,规范路名牌指示牌设置。很快,这些错误和不规范的路名牌将被清理更换。为了按期完成专项整治任务,瑶海区园林绿化管理中心市政处根据活动方案要求,安排巡查人员骑着电瓶车穿梭在各条道路、街巷,用手机拍下辖区内设置不规范的道路指示牌,对全区220条道路上的路名牌进行了地毯式实地排查摸底工作。

  目前,已经摸清了需要维护和更换的道路名牌和交通指示牌的数量、位置,并对路名调整的区管、背街小巷及新移交道路进行路名复核。据统计,此次一共发现了在市政设施、新建道路、店面商铺上设置指示牌存在指示牌歪斜、标牌缺损、名牌指示错误、字母名称错误等指示牌及违法商业广告牌102处。

  在摸排的基础上,瑶海区园林绿化管理中心市政处制定了指示牌(路名牌)维护更换计划,有重点、有步骤开展专项整治。目前,整治工作如火如荼开展,预计在8月25日前全部完成。

  此次整治工作完成后,还将采取资料抽检和实地检查的形式对完成情况进行全面检查验收。此外,瑶海区还在同步推进在建道路和建成未移交道路不规范指示牌以及商家自行设置的标牌、灯箱、电线杆指示牌等整治取缔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