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抓实干 马上就办】安美安美,让群众安心舒坦才会美!

发布时间:2019-07-29 10:08 作者:瑶海发布 来源:瑶海发布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真抓实干,马上就办的核心要义是什么?如何将这八个字真正的落实到工作中去?落实到人民群众的需求上?那就是实实在在的做事,扎扎实实的落实。

723日,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桑宝君主持召开了安美商业街整治行动动员部署会。

会后,桑宝君带队,组织区文明办、区城管局、瑶海生态环境分局、区应急管理局、区市场监管局、交警瑶海大队和明光路街道、社区约100人队伍开展了联合整治行动,对安美菜市场周边违法大篷、店外店、乱堆放等现象进行集中拆除和整治。

724,明光路街道城管中队联合执法大队和街、居工作人员约30人继续全天集中对安美商业街市场立面环境进行专项整治,共取缔占道流动摊点6处,现场整改出店经营9家,并拆除破旧店招26块。队员们不畏高温对市场市容秩序进行整治,清理杂物共2车,大大改善市场内环境,解决赃、乱问题。

726日,桑宝君再次召集安美街商管运营公司、属地街道及有关企业负责人对安美街的历史情况、现状成因、未来转型路径进行研究分析。他要求在加大力量整治的同时,为安美街的美好未来寻找一条更具前瞻性的转型路径。

突击整治只能指标,下一步,相关部门还将继续对安美商业街持续进行全面治理,落实常态化管理机制。安排人员日常巡查管理,巩固现有整治成果。对市场内涉及违规建筑大棚继续进行拆除,对板材市场外立面进行整体改造,统一店招,提升形象。对市场内车辆乱停放进行整治,规范停车。督促保洁公司加强对板材市场特有的业态垃圾及时保洁清理,要求各商户按照环境卫生责任书的要求做好责任区内的保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