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抓实干马上就办】区财政局开展财务基础知识岗位练兵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23 10:57 作者:区财政局 来源:瑶海区财政局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为响应区委真抓实干 马上就办干部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活动号召,强化基层岗位技能训练,720日,区财政局利用周末时间在开展财务基础知识岗位练兵竞赛,在全局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此次竞赛试题由局机关业务骨干组织编写,重点围绕政府财务工作涉及的基本知识,内容涵盖财政知识、业务实操、法律法规等方方面面,全面考察局内干部职工的财务知识掌握情况。来自全局各科室的财务工作者们积极复习备考,历经1个小时的认真答题,最终全部顺利通过考试。

通过此次竞赛,全局上下掀起了学习财务知识的热潮。赛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大练兵为契机,认真钻研财政业务知识,常态化岗位技能训练,不断适应新时代财政改革发展要求,做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财政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