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4号线可研获省发改委批复通过

发布时间:2016-11-24 18:43 作者:住建局 来源:瑶海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近日,合肥市轨道交通4号线可行性研究报告获省发改委批复通过,标志着4号线项目建设工作进展顺利。
    据了解,该线路全长约41.34公里,西端起于鸡鸣山路站,终至东方大道站,共设31座车站,均为地下站。在我区范围内起于南肥河,沿当涂路路由南向北敷设到二十埠河截至,线路设4车站(和平路站、东二环站、临泉路站、北二环站<已建设>)、4区间(巢湖路站~和平路站区间<局部>、和平路站~东二环站区间、东二环站~临泉路站区间、临泉路站~北二环站区间),全长约5.2km, 路线途径东部新中心西边界。在车站施工过程中,车站采用明挖法施工,区间采用盾构法施工。
    据批复文件,省发改委原则同意4号线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并对其下阶段工作提出具体要求。目前,区住建局已积极对接市轨道公司开展相关前期工作,争取4号线工程项目尽早开工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