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路与天门山路交口畅通项目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6-11-14 17:54 作者:市政园林处 来源:瑶海区园林绿化管理中心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近日,和平路与天门山路交口向东60米(合钢铁路线两侧各30米)道路建设项目正式启动,总投资约120万元,将建设为宽50.5米的双向6车道沥青路面,完善两侧人行道,增设铁路道口警告标志。目前,摊铺级配碎石660立方米,进入摊铺水稳阶段。计划11月底主体完工。
    和平路(与天门山路交口)段位于百大物流园西北角,根据市大建设计划,裕溪路高架东延桥项目即将动工,和平路与天门山路交口道路是进出百大物流园的必经之路。为做好裕溪路高架东延桥项目的前期交通导改工作,区市政园林办市政处与铁路部门充分协调,采取单侧道路施工方案,保证施工路段的铁路运营安全。由于道口处在交通运输特殊节点,因而要求铺面应平整、坚固、耐用、技术可行且经济合理,结合实际本次工程采用嵌丝橡胶道口板。该类型铺面板使用寿命是常规铺面板的3倍以上,抗压能力达80万吨以上,符合铁路提速及环保要求。此外,为满足铁路部门快捷更换枕木的需要,铁路嵌丝橡胶铺面与两侧相邻的道路沥青混凝土路面相接处各设置宽10cm的预留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