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晚报:城东北市民出行将有更多选择

发布时间:2016-11-29 11:32 作者:住建局 来源:瑶海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27日,记者从合肥市建设部门获悉,近期新站高新区和瑶海区将新增一批主次道路,城东北市民出行以后会有越来越多的选择。
    “戚继光路”将分多段进行新建扩建
    从走势上看,戚继光路为南北向道路,和长江东路、临泉东路都有相交,现状道路不长而且通行条件有限。根据计划,戚继光路(门台路-新安江路)项目位于合肥市瑶海区龙岗开发区,北起门台路,终点接至新安江路,道路全长约670米,南北走向,规划为城市主干路,设计时速为50Km,规划道路红线宽为40米,该段有望率先展开建设。 
    而戚继光路(新安江路-瑶岗路)也是城市主干路,红线宽度40米,道路全长约1470米,沿途还将涉及桥梁工程;戚继光路(明皇路-程示范路)这一段道路会稍稍变窄一些,红线宽度为30米,道路全长约354米,这两段也已经进入了环评阶段。
    戚继光路的进一步建设对逐步完善瑶海区道路网络体系,强化区间联系具有重要意义。而随着这条道路陆续完善,以后从长江东路、龙岗路出发将深入到沿线更多区域,东部城区将再添一条重要的干道。
    广德路远期将从瑶海连通至包河
    同时,记者从瑶海区城建部门获悉,凤阳东路等一批城市次干道建设项目,近日也正式获得合肥市发改委的批复立项,被列入合肥市2016~2018年大建设计划。
    广德路(长江东路—临泉东路)位于瑶海区境内,全长约890米,为城市次干道,道路红线宽度32米。相关人士表示,广德路是瑶海区内的重要交通道路,是区域内骨架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后,广德路还将从长江东路,继续向南打通约3.3公里,连通包河区。
    此次获批的还有凤阳东路(国风路—通达路)全长约680米;凤阳东路(通达路—龙岗路)全长约580米。陈集路(站塘路—和县路)全长约640米,姑山路(淮南路—长临路)全长约740米,国风路(凤阳东路—临泉东路)全长约260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