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阳路社区党总支召开“讲看齐、见行动”第二次专题学习讨论会

发布时间:2016-12-27 18:56 作者:三里街街道 来源:瑶海区三里街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凤阳路社区党总支开展“讲看齐、见行动”第二次专题学习讨论会。
     会议中要求全体党员要培养看齐意识,将思想行动统一到党组织上来,全体党员在党总支书记的带领下,首先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并围绕“如何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进一步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这个主题,党员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积极讨论交流、踊跃发言。
    通过此次讨论会,党员同志表示要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事事以身作则,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结合,增强看齐意识,坚定自觉地向党中央看齐,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向党中央决策部署看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