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意识“讲看齐” 多措并举“见行动”

发布时间:2016-12-26 15:18 作者:胜利路街道 来源:瑶海区胜利路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胜利路街道积极开展“讲看齐 见行动”活动,要求街居党员干部把学习讨论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充分认识“讲看齐、见行动”的重要意义,推进工作落实。
    一是多服务,惠民生。街道以合肥地铁1号线首次试乘日为契机,组织轨道1号线拆迁户代表和党员楼组长30余人共同试乘地铁,体验“畅通”合肥;开展“感党恩,送党报”系列活动,向辖区居民和非公企业党组织赠送400余份党报党刊,发挥党报先进引领作用;举办“迎冬至包饺子”比赛,辖区居民欢聚一堂,将包好的饺子送到社区空巢老人家中,在寒冬传递爱心。
    二是美环境,促和谐。开展“清洁家园”活动,发动党员、楼长、志愿者等清理绿化带、路面垃圾和小广告,营造清洁、整齐、优美的生活环境;开展“百日会战”工作,与商户签订卫生责任书,对沿街门面出店经营、车辆乱停放、乱 晾晒、乱悬挂,乱张贴、涂写等进行整治;联合街道建设办、城管中队、综治办、安监站等多个部门,对辖区违规装修进行拆除,以行动创建和谐社区。
    三是倡文明,树新风。在以街居工作人员和辖区居民成立的义务巡逻队基础上,利用安监站消防巡逻车,对冬至焚烧祭奠等不文明现象进行劝阻,提升文明祭祀意识;成立28人文明风景线志愿者服务队,进行专业培训后上岗,在辖区明光路与大东门地铁站点开展交通劝导、协助执法工作,打造地铁一号“文明风景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