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提党性

发布时间:2016-12-20 08:58 作者:方庙街道 来源:瑶海区方庙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近日,方庙街道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开展“讲看齐、见行动”专题学习讨论动员会,以集中讨论的形式提高党员党性修养并增强党员行动自觉。
    会上,机关党支部书记传达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关于在全区党员干部中开展“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实施方案》,要求全体党员将学习讨论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习讨论上来,并结合“人人自学、干部领学、部门评学”机关学习计划,就如何将“讲看齐、见行动”融入机关日常学习,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示范带头作用作出具体的部署安排。围绕“讲看齐、见行动”的主题,党员们结合平时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主要从党员信仰与修养、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性、找准职责定位、学以致用出成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此外与会党员们还当场签订了47份党员承诺书,承诺增强“四个意识”,带头践诺,强化宗旨意识,立足岗位争当“五个先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