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6-12-19 15:06 作者:宣传部(文明办) 来源:宣传部(文明办)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12月13日上午,区委“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工作推进会召开。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李玲,区纪委、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委党校等分管负责人参会。

  会上,与会人员分别就负责的综合协调、学习讨论、宣传报道和学习材料、督查指导等工作进展情况和下步工作安排进行汇报,并就有关问题作了交流。李玲说,开展“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是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市党代会精神的重要载体,是持续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步骤,区委“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领导小组办公室各组要高度重视,落实职责,重点加强统筹协调、学习研讨、宣传报道和信息报送等工作,同步启动督查指导;要加强协作,建立机制,确保学习研讨节奏明、进展实、见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