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看齐 见行动 强氛围

发布时间:2016-12-19 11:30 作者:胜利路街道 来源:瑶海区胜利路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近日,胜利路街道积极开展“讲看齐、见行动”活动,要求街居党员把学习讨论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努力做到两手抓、两促进,狠抓年底各项工作落实。
    一是注重宣传,营造氛围。组织召开动员部署会,传达“讲看齐、见行动”实施方案及重要讲话精神,抓好学习讨论的宣传引导,进一步统一思想、汇聚力量,切实增强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在街道宣传栏上开辟专栏,利用显示屏广做宣传,同时,利用微信、微博等新型媒体平台及时发布信息,确保信息及时有效。
  二是查摆问题,对标整改。要求街居党员干部紧密联系实际学习讨论,认真查找自身在看齐意识、核心意识方面存在的问题,剖析原因、找准差距、明确方向,坚持开门听取群众意见和建议,接受群众的批评,对照存在的问题,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
    三是知行合一,两抓两促。要求所辖119个支部召开学习讨论会,引导党员参与学习、撰写笔记心得。同时就如何高标准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等进行谋划,凝聚共识,促进工作,推动街居各项事业全面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