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党组召开“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会

发布时间:2016-12-13 08:44 作者:瑶海区政府 来源:瑶海区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12月7日下午,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会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单虎主持会议,区领导高强、钟仁勤、宋华龙、康震纪、张一章、陈兴碧及区政府办、发改局、住建局、教体局、财政局、卫计局、城管局、政务服务中心、信访局、招商局负责人参加会议。高强、钟仁勤、邓成龙联系自身实际,围绕“讲看齐、见行动”作交流发言。
  单虎传达了李锦斌同志在省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暨全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等相关精神,领学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他指出,要充分认识到省委“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的重大意义,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刻领会精神,做到向党中央看齐,向党的方针政策看齐,向党的重大部署看齐,要把“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与落实好省、市党代会精神,与抓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与完成区委、区政府确定的重点任务结合起来,与总结今年工作、谋划明年工作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促进、两不误。要进一步加强政府党组自身建设,认真贯落实好《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区政府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在担当、实干、尽责上见行动,确保学习讨论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