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全审计制度 规范审计行为

发布时间:2018-04-03 13:03 作者:王瑞芬 来源:瑶海区审计局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2018年3月,区审计局以提高审计质量为目的,建立了科学化、规范化的投资审计制度,推动审计工作更趋合规、审计水平不断提升。
    依法审计是树立和实践科学审计监督理念的基本要求,是维护财经法纪,构建和谐社会关键所在。我局坚持依照法律规定的职责、权限和程序开展审计监督活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对协审机构参与政府投资建设项目跟踪审计、政府投资建设工程价款结算审计等四个方面以标准化的文件形式进行规范,不断完善全局审计工作,树立审计机关执审为民、廉洁高效、阳光正面的形象,力推诚信审计建设。
    一直以来,区审计局全局工作人员根据“依法审计、服务大局、围绕中心、求真务实”的工作方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围绕区委、区政府的工作中心,强化审计监督的作用,坚持让权力始终在阳光下运行,不断推动信用瑶海工作向纵深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