瑶海区审计局组织收看并贯彻落实《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规定(试行)》视频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7-12-05 15:46 作者:审计局 来源:瑶海区审计局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规定(试行)》的深入落实,12月4日上午,审计署召开全国审计机关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规定(试行)》精神视频会议,瑶海区审计局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在局视频会议室集中收看。
    会上,审计署胡泽君审计长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建设美丽中国这一新的目标,全国审计机关必须深入学习贯彻建设美丽中国的总体要求,深刻认识到开展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并提出六点工作要求:一是统一思想、坚定信心;二是领导带头、亲力亲为;三是加强学习,提升能力;四是敢闯敢试,大胆创新;五是加强协调,主动沟通;六是客观求是,及时解决问题。
    会后,瑶海区审计局局长赵宁同志提出了三点贯彻要求:一是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思想认识。全体审计人员应持续不断地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在建设美丽中国的新目标征程中,审计人员担负的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工作是历史赋予的重任。二是增强业务学习,提升审计能力。要学习领会《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规定(试行)》精神,积极参与自然资源环境领域的相关知识培训学习,不断提升审计技能和水平。三是积极主动向区领导作专题汇报,并利用《瑶海报》作专题学习宣传,让每个领导干部都能充分意识到开展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为建设美丽中国贡献审计的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