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山南路社区开展“参军报国,无上光荣”征兵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2-18 17:10 作者:朱树轩 来源:瑶海区红光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2月18日,红光街道武装部在土山南路开展2019年征兵宣传工作,激发广大适龄青年支持国防建设、踊跃报名参军的热情,努力营造“参军报国,无上光荣”的征兵宣传氛围。
    在开展征兵宣传工作中,街道还通过张贴宣传标语、短信平台等多种形式,宣传征兵政策法规及相关优惠政策,使征兵政策宣传到户、征兵工作深入人心,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确保今年的征兵工作圆满完成。
    下一步,土山南路社区将明确征兵对象、年龄、范围、要求及报名方式,详细了解辖区内适龄青年的基本情况,安排专人进行入户登记,确保一人不漏。同时,做好预征青年及其家长的思想工作和政策讲解,使所有预征青年家长积极支持孩子报名参军,真正做到“一人参军、全家光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