瑶海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部分退役士兵社会保险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3-30 16:54 作者:刘新宇 来源:瑶海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2020年3月30日下午,瑶海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方军主持召开部分退役士兵社会保险工作推进会,区部分退役士兵社会保险接续工作专班人员、街镇开发区退役军人服务管理站站长和工作人员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社保接续审核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就下步补缴工作进行了部署,对街镇开发区退役军人服务管理站工作人员进行了社保接续缴费管理工作培训。

局长方军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深刻认识到妥善解决部分退役士兵社保接续问题,是化解历史遗留问题难题,促进退役军人养老、医疗待遇落实和群体稳定的一项重要举措。要强化责任担当、提高协作合力,分解细化任务,靠实责任,落实人员,做到责任到人。要细化工作举措,要把补缴工作的通知宣传、个人补缴、单位补缴等各个阶段的工作落细落实,确保按时按质按量完成任务,全力推动我区部分退役士兵社保接续政策落地落实。

会议还布置了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规范化建设、常态化联系退役军人制度等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