瑶海区胜利路街道积极开展“宪法宣传周”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3 08:48 作者:胜利路街道 来源:瑶海区司法局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在12月4日第七个国家宪法日、第三个“宪法宣传周”到来之际,为深入推动辖区群众学习宣传宪法,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努力营造学法用法、知法守法的良好学法氛围,12月1日,瑶海区胜利路街道组织开展了“宪法宣传周”宣传教育活动。

胜利路街道将学习《宪法》纳入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重要内容,积极引导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深刻领会宪法实质,把握核心要义。街道以网格化管理中心培训会为契机,向社区网格员进行了宣传讲解。工作人员从为何强调法治思维在依法治国中的重要地位、如何培养法治思维以破解依法治国难题这两个视角出发,为现场人员带来了一次有理论高度、有思想深度、有实践温度的宪法宣讲。

接下来,胜利路街道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宪法主题宣传活动,营造人人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良好氛围,让法治观念更加深入人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