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第一堂课-民生工程政策讲座

发布时间:2020-01-23 16:14 作者:龙岗开发区报送 来源:瑶海区财政局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为深层次地宣传民生工程的相关政策,提高群众对民生政策的知晓率,确保民生工程真正做到惠民利民。2020年1月20日上午,龙岗开发区王岗社区以惠民为主题开展民生工程政策讲座活动,共有150名群众参加此次活动,共发放民生工程宣传材料300余份。

此次宣传讲座涉及《合肥市31项民生工程项目》和《瑶海区“17+1”项民生工程》中城镇居民医疗保险、城镇居民养老保险、棚户区改造、就业创业促进工程、城乡困难群体法律援助等惠民工程项目。民生工程工作人员深入细致的讲解了民生工程项目的主要内容、受益对象、申请程序、补助标准等群众关心、关注的问题,并耐心解答群众咨询。讲座得到参会居民的热烈欢迎。

通过这次宣传讲座,使辖区居民进一步了解民生工程相关惠民政策,提高了居民群众参与民生工程热情和积极性,营造了浓厚的民生工程宣传氛围,也为2020年民生工程政策实施打下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