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耕艺术品牌 提升文化惠民

发布时间:2020-08-10 09:52 作者:明光路街道 来源:瑶海区财政局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8月4日下午,由中共瑶海区委宣传部、瑶海区美术家协会、明光路街道办事处共同主办的“初心论坛-名家艺术进社区系列讲座第一期”在瑶海区党群服务中心开课,本次讲座邀请了国家一级美术师、安徽省“拔尖人才"、省美术理论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永敬为来自全区近百位美术爱好者作标题为《深入生活写生中的多元样态》讲座。

王永敬先生是集书画创作与艺术理论研究于一身的实力派艺术家,不仅画貌书风独树一帜,且文论著述也成绩斐然。讲座中,王永敬以潜心艺海的亲身感悟、新颖独特的专业学术视角、图文并茂而又通俗易懂的讲述方式,为大家上了一堂高质量的艺术专业课,对提升我区广大美术爱好者的艺术水平大有裨益,受到广泛欢迎和称赞。

"初心论坛-名家艺术进社区系列讲座"是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培养和发掘文艺新人、繁荣和发展瑶海文化事业、推动“文化强区”战略而推出的一项重要文化活动,它将坚持传播先进文化、服务瑶海民众、提升市民素质、塑造文化品牌为宗旨,邀请文化艺术界专家学者,面向大众,常态化开展系列主题讲座,努力将其打造成为架起在瑶海文化艺术界和广大市民之间传承文明、传播知识、塑造形象、提升品位的一座桥梁、百姓业余生活的精神家园,成为瑶海区公共文化服务的“品牌项目”。(夏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