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淮街道参加民生工程“微课堂”

发布时间:2020-11-06 11:13 作者:宋欣 来源:瑶海区财政局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为进一步提升民生工程实施水平,推进民生工程宣传工作,长淮街道组织各社区、相关部门民生工程宣传员参加2020瑶海区民生工程微课堂。各社区、各部门分管负责人、民生工程宣传员参加。

“微课堂”邀请区民生办负责人讲解。课程内容针对扶贫领域、创业就业、社会保障、教育文化、公共服务等热点,进行多角度、深层次的民生工程宣传工作,以及日常推进开展。培训重点讲解了宣传方式、社情民意、资源整合方式。通过发现“群众话民生”中的身边人身边事、发挥民生工程社会效益的正面推动力;利用新平台渠道大力宣传,线上线下齐发力,让不同年龄阶段的群众对民生工程都有深层次、多方位的认识和了解,提高广大群众对民生工程的知晓率和满意率,真正把民生工程建成阳光工程、民心工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