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社局规范就业见习基地监管

发布时间:2020-12-23 08:40 作者:区人社局 来源:瑶海区财政局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为进一步强化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基地动态管理,规范就业见习补贴发放工作,按照瑶海区人社局对民生工程就业见习工作随访核查的要求,12月22日局就业促进科对合肥市泽川财务咨询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安徽汉世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两家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基地就业见习工作进行了实地核查。核查中,工作人员核查了就业见习管理制度,就业见习专职人员配备,见习人员基础台账和就业见习在岗人数等情况,核实了工资发放、考勤、考核情况等,深入了解见习基地执行见习协议、落实高校毕业生合法权益保障等就业见习工作开展情况。

截至目前,瑶海区人社局累计认定民生工程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基地34家,2020年开发见习岗位247个,组织170人参加就业见习。下一步,区人社局将继续监察督促见习基地对见习期满后正式招用人员,应依法及时与见习人员签订劳动合同,并按规定办理就业登记、劳动用工备案、缴纳社会保险等手续。同时继续加大见习宣传推广,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加强见习基地的指导与监督工作,提高就业见习工作质量和水平,最大程度发挥就业见习稳就业、促民生的作用。


区人社局实地核查安徽汉世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就业见习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