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光街道:浓情腊八粥 共述民生情

发布时间:2021-01-21 11:18 作者:红光街道 来源:瑶海区财政局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腊八节是中国的传统的民俗节日,为传承、弘扬中国传统的民俗文化,体现民生工程的福祉,2021年1月20日,红光街道土山南路社居委的民生联络员与志愿者一起为辖区居民带来了一场“浓情腊八粥,温暖民生情”活动。

活动现场,一碗碗热气腾腾的腊八粥被送到空巢老人、高龄老人、残疾人手中,传递冬季的浓情,温暖群众的心,让他们在寒冷的季节里感受到民生工程的温暖和关怀。

残疾人王自权说“腊八粥代表互送吉祥、祝愿今后生活更加美好之意。现如今我们的生活更好了,民生工程不仅解决了我们的基本生活需求,还为我们带来了这么丰富的精神生活,我衷心感谢党的好政策。今天的活动非常具有意义,让我感受了到了社区大家庭的温暖,我会坚定不移跟随党的步伐,大步迈向更加美好的明天!”

最后,现场的居民向社区和民生联络员提出了一些日常工作生活中的合理化建议,同时感谢民生联络员和社区工作人员2020年的辛勤付出。民生联络员承诺,他将一如既往带领工作队队员和社区工作人员全心全意为居民服务,共同创建和谐文明的暖心社区。

此次活动,不仅传承了传统节日的习俗,更是让辖区居民感受到了社区的关爱和温暖,巩固了民生工程成果,让受益于民生工程政策的民生人在精神上得到富足,更加积极的面对生活,无惧困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