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纸贴窗辞旧岁 幸福民生迎新年

发布时间:2021-02-06 15:26 作者:和平路街道 来源:瑶海区财政局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同时以更为居民喜闻乐见的方式进行民生工程宣传,让更多的民生工程政策深入人心,丰富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传承传统文化,2月5日下午,和平路街道华业社区开展一场以“剪纸贴窗辞旧岁,幸福民生迎新年”为主题的文化活动,在喜迎新年的同时也生动、广泛地进行了民生工程相关政策的宣传。

活动在社区文化场馆举行,活动吸引了辖区未成年儿童、退休老职工、困难残疾人等民生工程受益群体。同时,现场也有辖区楼组长、党员群众骨干、民生工程宣传员等人员积极参与。活动现场,一折一叠一剪,一幅幅民生工程宣传画在居民的手中慢慢的雕琢而成,红彤彤的剪纸作品既生动又充满浓厚的新年氛围,每一幅作品都充分展现了居民在民生工程的滋润下幸福美满的生活。“我剪了‘民生工程为人民’这几个字,虽然不是特别漂亮,但表达了我对民生工程的感激之情,是民生工程带给我和家人希望,感谢社区开展这么有意义的活动”一位前来参加活动的居民不禁感慨到。

通过一幅幅大红的剪纸作品的陆续完成,伴随着居民的欢声笑语,社区的文化场馆也被红彤彤的剪纸作品装饰的喜庆温馨,小小的剪刀,剪出了居民对新的一年的美好向往,同时,也为2021年社区民生工程的开展交上一份群众满意的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