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桥社区多措并举宣传职业技能培训民生工程政策

发布时间:2021-04-12 16:49 作者:胜利路街道 来源:瑶海区财政局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为进一步推动职业技能培训民生工程政策普及,提高人民群众政策知晓率,夯实职业技能培训民生工程工作基础,近日,胜利路街道凤凰桥社区多措并举开展职业技能培训民生工程政策宣传工作。

一是加强培训,精准宣传。社区人社工作人员组织各网格人员第一时间学习学习职业技能培训民生工程政策和政策问答,坚持做到知政策、懂流程,确保培训政策宣传在基层一线,确保居民群众知政策、懂政策、会办理。

二是创新宣传,广泛引导。为进一步把党和政府的关心送到广大居民群众的心坎上,宣传员利用社区居民群、在辖区张贴宣传资料等方式创新宣传,引导居民群众全方位、多渠道了解职业技能培训民生工程政策。

三是对接企业,规范培训。社区人社工作人员主动对接,走访联系企业,开展岗前技能培训、在岗职工岗位技能提升民生工程政策进企业宣传活动,发放相关宣传材料,把就业尤其是疫情期间的中小微企业补贴政策送到企业,切实提升民生政策知晓率,从而发动企业积极参与新员工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