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格凝聚大力量 架起民生新桥梁

发布时间:2021-11-15 08:24 作者:红光街道 来源:瑶海区财政局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为进一步提升民生工程知晓率与满意度,不断增强社区为民办实事实效,红光街道土山南路社区制作网格民生连心卡,发放至居民手中。

“您好,我是咱们社区的网格员,这是我们的网格民生连心卡,上面有我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您有任何民生工程的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近日,土山南路社区13名网格员深入各自网格,通过入户走访的方式,向居民发放印有网格员姓名、电话等信息的网格民生连心卡,并向居民宣传民生工程政策。通过“网格民生连心卡”,以网格为单位,进一步拓宽、畅通民生工程知晓渠道,提高为民办事效率和服务质量,为网格内居民提供民生工程服务。

土山南路社区将进一步加强服务并延伸至每家每户,通过网格员主动提供上门服务,架起沟通桥梁,答疑解惑,打通服务社区居民的“最后一公里”。以解民忧、纾民困、暖民心的服务宗旨,精准落实民生工程的责任与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