弱有所扶 爱心援助 温暖寒冬

发布时间:2021-11-25 14:42 作者:和平路街道 来源:瑶海区财政局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寒冬将至,如何更好的为辖区困难人群提供日常物资保障成为民生工程工作人员关注的头等大事,同时,也牵动着众多爱心企业及爱心人士的心。近期安徽浒通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等17家企业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号召,主动参与困难人员救助等“弱有所扶”民生工程项目的实施,意愿为我辖区困难群众无偿捐赠一批御寒和生活必需物资,和平路街道积极有序组织捐赠活动,确保困难群体温暖过冬。

11月25日下午,在和平路街道物资捐赠现场,一位受到捐赠的居民说道“寒冬来临,生病后行动不便,大额治疗花费后生活也变得拮据,正想着今年冬天该如何度过,政府和爱心企业给准备的大米、粮油等生活必须品实在是及时的很呀!解决了我的燃眉之急!”。活动现场接受捐赠的贫困家庭纷纷对政府和爱心企业表示感谢,让他们对未来的生活充满希望,这个冬天更加让人感到温暖与感到。

近年来,和平路街道广泛凝聚爱心企业、爱心组织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等多方力量,不断完善困难群体救助体系,全面落实各类救助政策,帮助困难家庭积极面对生活,渡过难关。下一步,和平路街道将进一步加强困难群众帮扶力度,在各级社会组织、爱心企业的大力支持下,不断提高社会保障水平、持续改善民生质量,为困难群众带来更多的帮助和关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