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路街道开展民生实事品牌宣传

发布时间:2022-07-29 17:45 作者:和平路街道 来源:瑶海区财政局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为喜迎“八一”建军节95周年,全面贯彻落实2022年20项民生实事,凝聚邻里和谐力量,强化民生参与性。7月27日,和平路街道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民生品牌宣传活动,为社区退役军人、现役军人家属和居民奉上一场精彩的文艺视觉盛宴。

活动在管乐开场曲《走向复兴》中拉开帷幕,接着腰鼓队带来了音乐腰鼓《红色娘子军》;大合唱《四渡赤水》雄壮恢弘的歌声久久回荡在演出现场;《红星歌》舞蹈彰显了军人的飒爽英姿;《五星红旗》柔力球的舞者们用她们优美的舞姿舞出了我国几千年传统文化的精髓。文艺演出融合了舞蹈、大合唱、走秀、腰鼓、黄梅戏等丰富多彩的艺术形式, 用歌声和舞蹈表达了热爱伟大祖国、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人民军队的爱国情怀。整场演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气氛热烈和谐,赢得观众阵阵喝彩,热烈的掌声此起彼伏。

通过对民生实事的品牌宣传,精准对接群众需求,民生实事建设成果更快惠及辖区群众,让民生实事顺民意、贴民情、排民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