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惠民仲夏夜开课了!”

发布时间:2022-08-04 18:17 作者:明光路街道 来源:瑶海区财政局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夏日炎炎,活动满满。8月1日,位于瑶海区明光路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内,一年一度的文化惠民“仲夏夜家门口活动季”正式启动。而在整个八月份期间,每周一至周五晚均安排满满的活动内容。

周一晚的“家门口的书画苑”绘画兴趣班、周二晚上“家门口的儿童剪纸”剪纸兴趣班、周三晚的“家门口的儿童唱歌”、周四晚的“家门口的儿童书法”特邀专业的老师们免费为青少年教授技能。此外,考虑到学生家长等候时间较长,特地为大家和辖区内所有居民开设“家门口的电影院”活动,播放爱国主义教育热门影片。每周五晚,“家门口的瑜伽馆”特邀“大咖”瑜伽教练免费为辖区居民上肩颈理疗、脊柱保养等瑜伽课... ...精彩的活动。家长们纷纷表示:仲夏夜活动真正帮助家长解决了孩子“看护难”的问题,并且非常关注孩子们的全面发展,减少了孩子玩手机、上网的频率,非常感谢老师们的辛苦付出。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辖区内居民及孩子们的夜间生活,而且解决家长暑期看护孩子困难的后顾之忧,减轻学生课业负担,引导和帮助学生度过一个安全、快乐、有意义的假期。

2022年,瑶海区把“文化惠民、文化为民、文化乐民”作为行动方向,积极开展各类品牌化文艺志愿服务活动,将文艺家志愿服务与全区各项文化惠民活动融合起来。在开展丰富多彩的社区文化活动的同时,组织、选派文艺家深入社区、企业、机关、学校,以志愿服务形式开展教学培训工作,打通文化供需“中阻梗”,为文化强区建设输入“新鲜血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