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话民生】听民声 促民生

发布时间:2022-06-25 17:29 作者:胜利路街道 来源:瑶海区财政局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我叫李*,今年85岁,家住瑶海区戴安桥巷。去年年底,在社区养老工作人员的帮助下,我享受到了瑶海区的居家养老服务扩面政策,解决了我日常不便买菜做饭的烦心事,真心感谢党和政府的民生好政策。

实地走访“听民声”

今年85岁的我,是位行动不便的独居老人。由于我年纪大了腿脚有些行动不便,子女不在身边的独居生活很是艰难,出门买一次菜对我来说都不是一件易事。社区养老工作人员在入户走访时,了解到了我生活情况,对我我平时一个人生活买菜做饭的困难很关心。社区工作人员告诉我,现在有了居家养老服务扩面政策,就算不满90岁只要符合条件也可以申请享受居家养老服务。由于我不便出门,社区工作人员便多次主动上门了解我的情况并收集我的申请材料,这让我感受到了格外的温暖。

真心为民“促民生”

社区工作人员不仅仅帮我申请居家养老服务,他们还经常来我家和我聊天话家常,让我不再觉得孤单。最终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帮助下,我顺利享受到了瑶海区的居家养老服务扩面政策。现在每天都有养老服务人员定时为我送餐,我再也不用为不方便买菜做饭而烦恼了,我实在太开心了。可以说,是社区工作人员的认真走访,和真心为我们老百姓办实事的工作态度,让我及时享受到了政府的这一项惠民民生政策,让我们老年人在家就能享受到贴心的服务。感谢社区工作人员的努力和付出,感谢党和政府的惠民民生工程!

(瑶海区胜利路街道戴安桥宛玲玲整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