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里站街道:聚焦目标破难题 担当作为抓落实

发布时间:2019-03-06 15:59 作者:区活动办 来源:瑶海区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召开“破难题 抓落实 勇争一流”全体工作人员会议


    3月4日下午,七里站街道召开“破难题 抓落实 勇争一流”全体工作人员大会,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斌主持会议,街道领导班子成员、社区两委成员、部门负责人及所有编内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区委书记黄卫东同志在瑶海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上的讲话要点,强调要认清形势,对标看齐,进一步强化举措,真抓实干抓落实。
    会上,街道班子成员依次对“破难题抓落实 勇争一流”工作进行轮流发言,对街道基层治理、经济发展、城市管理、社会事业等领域的难点问题进行了剖析,并就如何聚焦目标破难题、担当作为抓落实进行全方位部署。
    李斌指出,作为基层办事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有些问题就在我们身边,不能回避问题。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转变思想认识,坚持实事求是,正确看待问题,“把权利放进制度的笼子里”。要抓落实,确保“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落到实处,防止小问题变成大麻烦。要坚持问题导向,坚决整治不作为、不敢为、不愿为。要提高工作标准,全面考虑问题,严实作风纪律,提高精神状态,努力打造高素质专业化街居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