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主题实践活动第四阶段有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1-08 09:08 作者:区活动办 来源:瑶海区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各党委(党工委)、党组,区直各单位:
    根据《“深改实干转形象、担当作为争一流”主题实践活动实施意见》要求,2019年1月底前为“建章立制、总结验收”阶段。本阶段主要任务是立足抓常抓细抓长,注重总结推广主题实践活动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在经济发展、社会治理和城市建设等各个领域形成一批科学规范、务实管用的长效机制,切实把活动成果转化为鼓舞士气、改进作风、加快发展的强大动力。现将具体工作安排如下,请结合实际,抓好落实:
    1.各单位填报《主题实践活动“三定”任务清单完成情况表》(附件2),已完成工作注明完成情况及取得成效,未完成工作注明工作进度及具体原因,由本单位主要负责人签字后报区活动办备案(电子版需同时报送至活动办邮箱)。
    2.各单位要对本单位主题实践活动开展情况进行总结,重点突出“三定”、“三比”工作开展情况及本单位特色亮点、活动成效,形成文字材料,字数不少于2000字。同时梳理活动中形成的制度规范及品牌树立情况,将建章立制、品牌树立情况统计表(附件3)、主题实践活动开展情况统计表(附件4),报送区活动办备案(以上材料只需报送电子版)。
    3. 主题实践活动已经进入收尾阶段,各单位要梳理“三比”任务清单,对尚未完成的工作要加大工作力度,争取尽快完成目标。同时及时将活动相关资料进行归档整理,做好总结验收工作。
    上述材料报送截止时间为1月15日,请各单位注意按时报送。
    附件:1.第四阶段工作安排表
          2.主题实践活动“三定”任务清单完成情况表
          3.主题实践活动建章立制、品牌树立情况统计表
          4.主题实践活动开展情况统计表

区主题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1月2日

附件.doc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