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主题实践活动第二阶段有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9-29 11:14 作者:区活动办 来源:瑶海区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各党委(党工委)、党组,区直各单位:
    根据《“深改实干转形象、担当作为争一流”主题实践活动实施意见》要求,2018年9月中旬至10月中旬为“查摆问题,聚焦重点”阶段。本阶段的主要任务是坚持问题导向、坚持高点定位,紧紧围绕瑶海转型发展和东部新中心建设中的关键领域、核心问题,落实好“定标杆、定清单、定举措”(以下简称“三定”)要求。现将具体工作安排如下,请结合实际,抓好落实:
    1.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亲自参与“三定”方案的制定,带头谋划部署、带头示范推动。各单位“三定”方案需经分管区领导签字,报区主题实践活动办审核后在一定范围内进行公示。
    2.要紧密结合本单位、本部门工作实际,从“年度提升目标、争先进位目标、典型示范项目”等方面重点明确标杆样板,不要求面面俱到,切实围绕重点工作及影响全局的问题,做到精准定位、数字量化、一目了然。
    3.要围绕标杆或发展目标,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做到清单内容不虚不空、不回避问题、切中痛点要害。
    4.结合干部“做事档案”有关要求,由干部个人填写《干部“做事档案”暨主题实践活动“三定”工作申报表》,区管领导班子成员的申报表报区活动办备案,其中单位正职的申报表需由区分管领导审阅签字,班子副职的申报表需由本单位主要负责人审阅签字。单位中层及其他人员、社区两委正职可参照执行,由各单位自行组织申报。
    请各单位、部门于10月8日前报送“三定”方案和申报表报区活动办审核备案(电子版发送至活动办邮箱:yhhdb2018@126.com;联系电话:64497811)。

    附件1.《“深改实干转形象、担当作为争一流”主题实践活动第二阶段工作安排》 
        2.《xx单位主题实践活动“三定”方案》(清单)
        3.《干部“做事档案”暨主题实践活动“三定”工作申报表》

区主题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年9月17日

附件1.《“深改实干转形象、担当作为争一流”主题实践活动第二阶段工作安排》.doc
附件2 .xx单位主题实践活动“三定清单”.xls
附件2.《xx单位主题实践活动“三定”方案》.doc
附件3.《干部“做事档案”暨主题实践活动“三定”工作申报表》.doc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