悟思想真抓实干谱新篇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唐桥社区引发热烈反响

发布时间:2021-11-19 10:24 作者:张先荣 来源:瑶海区城东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一经发布,在唐桥社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中引起了强烈反响。新一届党组织班子成员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立足本岗,全力以赴,以强烈的责任感扎实工作,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建党百年波澜壮阔,砥砺奋进迈向新时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指出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激励全党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接续奋斗。为此,唐桥社区党委将党史学习教育同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落到实处,引导党员干部更好地凝心聚力求发展,真抓实干谱新篇;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和使命,以只争朝夕的劲头、真抓实干的作风,坚定信心,寻找机遇,开辟新局,促进社区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同时组织党员干部群众利用“三会一课”、例会、学习会等多种形式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研讨,畅谈体会,反响热烈,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党的性质和宗旨,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谱写城东唐桥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新贡献。

社区党委书记朱兴峰表示,“十个坚持”是党和人民共同创造的精神财富,必须加倍珍惜、长期坚持,并在新时代实践中不断丰富和发展。我们要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成效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不断推进网格化管理,以党建为引领,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感召力,全面提升为民意识和服务能力,打通为群众办实事的“最后一公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