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淮街道总工会开展“党史宣讲进企业”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18 16:46 作者:杨亮亮 来源:瑶海区长淮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劳模精神,引导辖区企业职工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和劳模风范,号召广大干部职工不忘初心、艰苦奋斗,在新征程继续勤奋劳动、创新劳动。11月16日上午,长淮街道总工会联合安徽徽大姐家政服务有限公司开展党史宣讲进企业活动。

此次宣讲,旨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基层、深入企业、深入人心,活动现场特别邀请了合肥市三十八中北校的劳动模范宣守西,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宣守西将自己在党史学习中的所思所想和自身工作经历相结合,回顾了百年奋斗历史中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讲述了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顽强拼搏、忘我奉献、不怕牺牲的感人故事。他声情并茂、感情真挚的讲课赢得了在场所有人员的阵阵掌声。

通过这次活动,让企业职工深刻感受共产党员的崇高信仰和坚定信念,鼓励全体职工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发扬迎难而上、奋勇争先的拼搏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以劳模精神为指引,努力成为新时代的优秀劳动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