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一社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0 16:43 作者:孙浩 来源:瑶海区长淮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11月19日上午,长淮街道元一社区联合中建四局六分公司安徽分公司恒大二部项目部开展“党群齐奉献、清洁美家园”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助力社区文明创建工作。

元一社区带领志愿者们集中清理了辖区“三无小区”东兴小区内的卫生死角、绿化带以及沿途路面上的纸屑、烟头等垃圾和杂草、堆积物。志愿者们拿着扫帚、垃圾铲、推着垃圾车,沿路清理路面和绿化带的垃圾,打扫落叶,认真细致地清理卫生死角。志愿者们还向周边的居民开展环保知识、市民公约知识宣传,为文明城市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次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深入贯彻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实际行动将初心和使命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展现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了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参与本次志愿活动的党员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志愿服务、为身边群众办实事好事当作日常生活中对自己的要求,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